2010年7月30日

囧 学院...

今天,我与&到Office去拿 Advance Diploma Attendance》 文凭

则没那么顺利了 XD

一个还欠50学费 oo

另一个则是因向马华贷款,但马华至今未替他还完 XD
(还欠1,000...什么马华... 囧)

这些都不气人。。。

气人的是....↘↘↘













还有力咩...

I/C Number 都能打错... walao A..

&的也免不了..而且I/C NB 都是一样 900723-08-...
So..以后0723的人我都会恨他们!! 开玩笑 XD

回正题 {==ll}...

之后Office的(New)秘书则叫我去找Mr.Siew (Oil seal~ 哈哈 XD )

After...他只回我一句..类似“返屋等消息啦”~~
(设计对白原至《情越双白线》)

对这学院可真是会毕生难忘咯.. ╮(╯□╰)╭

~.~.~.~.~.~.~.~.~.~.~.~.~.~.~.~.~.~.~.~.~.~.~.~.~.~.~.~.~~..~~.~.~.~.~.~.~.~.~.~.~.~.~.~.~.~.~.~.~.~.~.~.~.~.~.~
昨晚没写到..因为忙...

难得喵喵(≧w≦)so..全都出去Giant走走~
(就剩那只...唉....so..都Lock了电脑才出去..真麻烦...)

只买把木梳~(因为塑料的梳子会有静电,不好...)

说我发Hiao o.0" ?!No!No!No!

我只是想能留一次长发^^ like↙↙↙






o(≧w≦)o






然后再Cut掉~毕竟我不喜欢头发长 (自相矛盾..)

After就到Giant对面的【Old Town】饮Tea ^^



1.








2.










3.












这位就是来至东马-伊班族 (≧v≦)
很可惜...他吃的时候咱们俩猛拍他 XD
搞得他想吃也不能安宁 hahaha~ sry rAyong XP
4.









更可悲的...他的食物roti gaya.....不多说也懂像什么咯hor.. (=~=")
5.












这两只..昆虫(cat N fly)...
无聊到抢我的Blue berry cream 来玩..
6.












Sweet (≧﹃≦)

7.









After 付账时,看见台柜上的"烟箱"廷漂亮的就Ci Cak 了下来 ^^
(but 我是超赌懒烟的咯...!!)

~.~.~.~.~.~.~.~.~.~.~.~.~~.~.~.~.~.~~.~.~.~.~.~.~.~.~.~.~.~.~.~.~.~.~.~.~.~.~.~.~.~.~.~.~.~.~.~.~.~.~.~.~.~.~.~

After这场,Second road - 12点云吞面 ^^
就是吃不肥,吹咩 XP
回到宿舍,就再看"老板"刚改回来的Lamborghini (0.0”
Burn 了不少...¥¥¥

















































































LED Lam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