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深夜1点

躺下床时,那个HIJK...

哇!!!Beh Tahan!!!

他的鼻子一直manufacture出那些鼻涕水 (=~=)

明知伤风,还要打开风扇来吹....

伤风,还要夜夜睡

为了,就是要看戏 - PPS
(还是carton...)

我顶!!

"咝......咝......咝......." 声

Lubricate整个喉咙~~

哇...准"舒服"了....

佛都有火啦...

after我就cut掉他的line

他就说:

"你睡觉,我用line看戏,不可以咩?"
"yup!因为你没权上网了!!!"
"最多我给钱你咯"
"钱?我只是要安心睡觉而已,你的鼻子kc到!!OK?!"
"蛤?什么鼻子?"
"你的鼻子一直“咝...咝.."声,叫我怎么睡?只有让你睡觉才没声音"
"ok...ok....最多我不出声咯"

再继续看戏....

真的能弄到没有声音咧 =___=

鼻子有液体不弄掉确实是很辛苦的咯 XD

哎...看到他真的是又气又好笑...


也不是说我小气不给他用line

可是他online之余,还会打扰到我那就不能怪我

真的是...我生平一来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 个性像一只牛一样,怎么牵也不肯走..
- 也不会对某一些特出情况随机应变一下
- 好比说,几天我要做份重要的report,要求off掉一切影响到上网的速度-download时,他既说"现在还是download时间!!!"没办法咯...我忍他咯...住在一起就要迁就一下咯...
- 可以一整天也不刷牙 =___=" 这才是她最恐怖的地方...
哇..那个味道全舍人都不能tahan...
那味道...真的形容不到 XD
况且他还是绑牙的...脸也不洗...
有一次一伙吃早餐时,无意还能看见双眼都沾满像Audi-R8车前面的LED车灯般的shit ....
Wasi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