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今天时间过得不知道时间 (华语不及格的写法)

11点被爱育加拉村的那位"小妹妹"messenger K (╰_╯)!!!

I Hate You!!!

眯着眼看手机 -

又是祝福messenger...

我得到的祝福messenger不来就没一封

信息一响就三四个friend一起send来...

好像说还的酱...

还有一个平均早上到下午的那段时间,平均每一小时就来一封....

Super SMS 也不要这样对我嘛 (T~T)

祝福信息一大堆,问候的没半封... (991)

那种"转发"更无聊...

EXP:

转发给5个人,有人会暗恋你
转发10人,有人会喜欢上你
or
不转发的话,没人会喜欢你/家人会生病/你会倒霉 等等等...

真想知道是谁"发明"这种东西的!!!无聊到!!!

真的想把他找出来,变扁饼来烘!!!

搞到电话everyday need to charger...


明天又考KA - Workshop Safety & Fire Extinguishers

Module 1 (resit)

哎...如果晓英文的话B着眼睛都能pass..

but我的英文一向来都拿9 =(

听得懂不会写 zzzZZ

温温书,边玩sms给 Genting working 的 Boy Boy =3

告诉他这么久没上线了,我开了新Blog得空进来看~~
(这么久没聚聚,再不看我的故事的话,只怕以后见面会生疏...这就是我要写Blog的其二原因..)

简单的几个字在messenger里

就能够让我们笑了 ^^

偶尔会加上一些不伤大雅的黄色笑话 (=~=)
(男生...)

这就是Best normal friend 的差别了 =]

几个没啥特别的问候字,又update到了他最新的状况 =]

原来阿Boy换了新宿舍

19个月(今年年尾) 后就能interview 升职了 (^^)v

你祝贺我birthday时,我也GX你加薪水啦~

每月一千八 升至 一万八XD

Huat啊!!!

我也告诉了Boy我最近流行吃素,也一起吧~

死在路边的是尸体,死在桌上的是佳肴!!!

他回我...我没力掉......

横死直死都是要死,不如死在我们的肚子里!!!好让我们帮它们接下一代 囧"












我又输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