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唉= ="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Blog post不到Music Player 了╮(╯□╰)╭

Bik Che (╰_╯)!!!!

那家伙又投诉我为什么不update Blog了....

唉...我都不想的啊....

最近从读module1真的很赶的啊

每隔2-3天一个Knowledge Assignment。。。

头脑真的overload 了

所以都不懂能写什么了 XD

Final Exam已订了 - 9月3号

离今天还有13天...

如果pass了就毕业了 =]

但又要烦恼怎么cut掉TM-streamyx....

唉...谁叫我是申请的那个啊 XP

最近都很少看见很多朋友上线了 (o.0")

看来都是要SPM考试了 =]

啊彬也不懂他准备到怎样了呢 = =

咪给爸爸妈妈失望就ok了...

国语希望不要像我酱拿9G就行了 XD (连英文也是9G..真失败-囧)

SPM考生加油~~










突然想起《乱》 =]
发现既然还存有些照片~~随便post几张~~

















玩过了很多版本,都各有特色(都是中国&大陆的...所以没玩多久就cut掉sever了...)

















出去mum mum了~~have a nice day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