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我很喜欢外国的风土文化

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都玩得起,

即使是被人开玩笑的那位,被耍了后还能跟你smile smile =]

最多也只回你 "Fxxx or Shit!!" 而已 ^^

然后就再笑笑~~
非常慷慨~~

不像马来西亚那样,开不起玩笑 ╮(╯□╰)╭

小小事情,只要我凶过你,我就赢了(╰_╯)!!!

所以呢,after有本事后,我一定会带love love 一起在哪里定居&创业 my dream

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不带麦爸爸妈妈一起呢?!太自私了吧...

这点儿我当然也有想过吖 囧

可是ho...我也经告诉过我妈妈"我有事业后我要飞到外国去"

被妈妈骂了 囧"

只说"蛤?!你......哎哟....."

虽然只说了几句的字,but我可以感觉到妈妈不喜欢我离开我 (T^T)

更何况要她们跟我一起"飞"....(╯-╰)

妈妈...马来西亚真的不适合我们华人住的啦...所以我才想出国...

"是咩...."


~.~.~.~.~.~.~.~.~.~.~.~.~.~.~.~.~.~.~.~.~.~.~.~.~.~.~.~.~.~.~.~.~.~.~.~.~.~.~.~.~.~.~.~
凌晨2点了...我身上还残留着印度店的那椅子上的汗味.... (=~=ll)

宿舍原开始8个人地...两位学长比咱们半年先毕业... Cy with 爷爷

这星期module all pass 的同期进来读的宿友都毕业走光了...

"残剩" 3个...不...应该是2个半才对 ==

因为还有一个everyday都到女朋友那边住... (同Perak的那位...)

还有一位每星期五都回家-KL 的...

所以现在只剩我一个每个拜五-拜一都要自己在宿舍过,吃,睡 (=~=") 阴功...

都在玩facebook的bejeweledblitz 消时间...

还不舍得洗澡 zzzZZZ...

酷我刚转到《Kiss The Rain》 才想到要写Blog... (什么道理嘛...)

因为如果有一天懒惰写,忘记写 or 不写时

都会被一友在facebook那边骂我 囧...

我骂他是变态的是麽 (= =ll)...!!!

这么多人的blog不看,偏要看我的...

他说因为你的blog很好看 (我在暗笑)

后再加一句"看你有没有错别字"时,

直接老掉 (╯-╰)...



听了五首歌,也该洗澡了 =P
等头发干了才躺床,这时候最适合玩电话不过了 XD

"喂~~起身小便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