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看了几片video,

about chicken, cow, pig N the world...

很悲哀,很残忍,很现实 囧

关于《吃素救地球》我看过了许多宣传,

可是真正的用意我从未知,

but 今天我开窍了.....

造成地球暖化的原因,大家都会一致认为是工厂的废气,汽车的数量/排放量等...
原来还有另一个原就是出于养牧场(amazing...) 囧!!!
既然连选择eat Egg@ drink Milk 也属于破坏地球 (述:出至于杨牧场生产出来的食品)...
起初我还以为专家在哪里乱xian家...
人类......
算了..还是你们自己看吧^^"

- 完全不需要勉强自己去完全素食,但只需少吃点儿肉总难不倒吧?!

也不解释这么多,我也累了,有心人希望有"够力"的耐心看完..

明天还有比今天更多事情要做 (附:懒)...

接近毕业了...总想把之前学过的知识与课外的一些知识都把它们结合在电脑...

As a Professional to myself !!!

越是接近毕业这想法就越是激烈..

FB的游戏我已弃置在哪里荒废了 (T^T) sorry...
(连自己也惊讶...)

今天总算把电脑里所有的documents 都整理完毕了
(松了一口气..)

明天就要开始把资料打入我的电脑里 =]

Engine,brake system, transmission, All control unit/module, wiring diagram, ........等等等等.......

但愿能一个月里complete 完 ^^ God Bless Me aH!!! 哈里路雅!!

可是每当你松了一口气时,总会有另一件事情让你再度闯不过气来D (==!!)
刚刚就有一个小妹妹SMS给我:
G: 可以认识你吗
B: Yup =] what your name?
G: 我叫ABC
B: My name is XYZ
G: How old are you?
B: Already 19-20 (年龄都不懂就说要认识..如果我回答50多他会不会立即关机呢... =~= )
G: 可以发照片给我吗?
B: Erh..照片可不能乱发哦...
G: 做么呢?
B: Nothing why...
G: 我们交换咯~
B: .... (直接无力...)
G: 可 以啦~你一定很帅 ;p
B: 我立即耍回他说"你也一定很美"
G: Ok lo~~
B: 照片我准不给了..有必要的话你自己到FB找我 (附加e-mail)
After 5 minute...
G: 帅哥
(我没niao她)
G: 喂
B: What?
G: 请问能不能当我哥哥?
B: 我现在很多事情要做,很烦恼,能选择不回答吗?!
G: 几时回答我?
B: 你很烦a..还不睡?! (移转话题 囧 开什么玩笑!10分钟就做人家哥儿了!!小孩子)
G: 还没...
(walao A.. 忙里抽闲来应酬你已经很仁慈了咯..继续整理documents...没管她..相信明天会在continue... 囧 累人...)





Thank You RH-Times (^~^)v
I taking a Correct I/C Number Certificate ~~
I Love you ~~



Sorry.. all FB friend (n_n")...
我deleter 不少的朋友... (不认识&从未谈过话的FB朋友..)
400++跌至 200多 (o.O")...
原来我的account有超过一半的人是....连"Hi"都没说过一句的人add我.. 囧...
现在剩下的全是都有事无事找我闲聊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