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Google+ Followers

2010年9月5日

很无聊啊...

我快疯了 !!!

每天都自己过的日子我受够啦
我要回家
又听说现在是买不到ticket的了 (T︿T)
马来新年 zzz...
只好等在马来新年中间那段时间回去了...

我靠
白白的用掉整一星期的时间
又没上课了
我看整天都呆在电脑前面24h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整天都呆在电脑前
在我facebook一有什么动静我都能第一时间知道....
好像电脑合一了酱 =.="

游戏也没玩到什么游戏...
只有是country story 收一下成果而已
然后就一直看几集《火影忍着》了
你会说:哎哟...你怎么这么幼稚的?还看小孩子戏,几岁了?
我也只好无言....

其实我只是很喜欢它的故事~
有很多感动的情节 =']
述说着一名孤儿
每天早晨都是自己吃准备的食物
甚至牛奶过期的 面包干硬了 也不知道
从小就没尝试过亲人的爱
也不被人注意到
为了得到别人的注意
它会使尽办法来吸引别人的注意
时常恶作剧 捣蛋
所以全村的人都很痛恨他
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别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每天放学都自己坐在树下的秋千上
要不就晚上自己一人坐在床上抱着膝盖 悲哀 痛苦

唬唬 = =‖
我看现在的我也跟他差不远而已
但至少我还有我的Baby Milo可以抱 他没有~
哇哈哈~


E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