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昨天玩Dota玩到一半

阿爸阿妈打电话来

问那有我"味道"的床怎么样...

我说算了吖...

从话里面我听得出他们认为我很重视那张床酱( ̄﹏ ̄")

其实哦 我只是想在电话里添加一些笑点而已啦 = =

床是死物 自己买的 不是别人送的 也没特别意义

可以再买啦 =]

不必这么认真╮(╯□╰)╭

然后说 阿迪 你做工时要养家的蛤 (0.0)

是啦是啦 XD

这句话我从小 阿妈就一直南无阿弥陀佛了( ̄﹃ ̄) 

到现在还在念...

老的养大的 做大的以后就要帮养小的 我已经进脑到做梦也喃喃念出呐 ( ̄~  ̄)

其实家也不缺钱 = = 

阿妈就是从小就要我们孝顺 

是怕我们以后不管他们俩老人家吧 XD

哎哟哟~看太多戏了啦~

挂话话后很多感想 也突然想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多事情是要做的...

不想写。。。自己知道就好了。。。。。

因为突然想起就没mood写liao



*楼下的猫又发春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