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Is times~

嗯~

是时候调整我的“时差”了

要早点睡了(╯3╰)   so我的Blog也想不写到这么夜了


back Hometown了咯~

在家不能睡到下午的 准会被妈妈的唠叨弄醒的  囧


今天又到Aunty姐姐那边mong mong~

边走边听着妈的来电  (很危险的哦..)

到了哪里嘴巴既然自己开口 "鸡饭一碟" = =∥



∵阿∴弥∴陀∴佛∵


饭的呐... sorry oh 鸡鸡 ( ̄︹ ̄)

我叫了你 我就吃掉你了咯 = =

少吃肉佐  一盘肉放在我面前我开始会觉得有点恶心了 (=~=")  OM..


古人有句话说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but我却是 三天不见变没劲  = =

为什么呐 原来我这么贪新忘旧的咩 =..=?!


在MSN那边一直跟堂妹斗sut XD

最后得到了一个结论.. 就是我

为什么女生都特别会 X= = sweet~

我帮他取名 - "蛋糕妹" ~   她立即替我取个”整车佬"  (╯□╰)

very 难听...

今天学了一个其它星球话
"Mashimaro"
不是指某卡通人物的名字
意思是"胎记"   什么东西... = =∥
犀利..直接没力



很快的 要开课了 他们也要回来了 我也该走了 =']


* 寂寞的人比较快死 o.0" 因为他们身体觉得没生存的意义了 (取至于报章)
* 还要再等多一个月才能绑得到头发 囧





倒数4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