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学校有一个老大

我是说的那种~

明叫Mr.David 今年都50有多了

是这学院(RH-Times)的管理人员

所有文件 事物 都是要跟商量先才能批准

是这学院挺有权利的"长老"来的 =]

当.........

见到我时就变成小孩子一样╮(╯▽╰)╭

明明也来同至于Perak州

总说 "I'm from Johor, where your from?!"

Perak 他会说Perak的都没用的 (=x=#)

可是见到自己的同事时又认回自己是Perak Guy 

真的是 见人说人话 见我说谎话 = = (顶他不顺...)

百分百的老顽童(╯3╰)

可是有什么事情一句话问他 他都能ON~

当然也是要看人 = =

有些人他直接ON 有的则玩了你一顿先才答应你

我就是那不幸运的那个liao ( ̄︹ ̄)...

因为这里的学生大多都来至东马 (sabah & sarawak)

都不会说粤语(广东话)...

不用解释也能了解我为何成为那不幸运的那位liao咯...

见那一伙多人就去那边扮熟 “hi~ ga gi rang, our same guy right?"

然后下一句就是 ”动他 (打他)"了~

非常搞笑 XD

过几天还钥匙时再跟他来个合照吧 =]  (如果记得)

50多岁了 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宿舍

每天只做工 没人谈心 

难得有人肯跟他玩 就逃不脱了 [T︹T]

懂得 玩吉他 唱古典英文情歌 很玩得起 也懂教书-数学 英文都 mou men tai XD

耍武功(乱来的那种)等~

wow~真的挺佩服他的 =]

偶像榜要加多了一个位子~

今天下楼洗衣服又碰到他 =="

真不懂是我倒霉 还是他幸运...

我洗这一次衣服要花上2个小时多.... 犀利...

直到他到储藏室里面拿几把尺出来 

问我之前上的Engineering Drawing课 用上的平板还有用吗?

我说没用了吖~做么?你要啊~?

拿给他后总算能平静的洗衣服了 =="

原来他要拿来画象棋盘 0.0

老人家很奇怪的 有钱却不舍得买一套来玩

要自己亲自做的玩得才有味道 ="=

这要我以后自己体验下才能知道了 =]




倒数6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