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这是在N.Sembilan写的最后一篇稿~ (2010/09/21)

刚刚9点酱去啊逮那边完成之前约定过的"约会"~

嗯~到了他们宿舍我一个一个"Hi" XD  (应该是say Hi了6次..)

在那之前我挺赶着的 随便回答几句后就冲凉了

关掉Supply voltage, 拔掉USB, 就拿整架laptop去251楼 宿舍了 XD

很无奈的 唯一懂Install 那个WIS program 的人既然也fail掉

我的电脑没希望了 (T︹T) 那个program对汽车来说 非常 超级一级棒 的帮助地...

不甘心.... before给那个鸡婆Speedy用Teamviews来帮我也不行 = =



算咯 跑到Rayong那边看戏 看到11点半~

然后?

然后我又无聊到一个一个byebye 咯 XD

今天下午我已收拾了大半的物品

折衣服也用网络那招『1秒折衣法』来折~

挺管用 =]

一边收拾当然我也不忘了娱乐啦~就开那位俄国歌手-vitas的尖歌 开到MAX   XD

楼下还在上SKM的都望上来了 =P 我没管~

甚至连那位houser keeping-印度人也假装扮扫地 其实在听歌 XD

因为仔细一点听 俄语 与 印度语 真有三分似呢~  不到一分钟她干脆坐着角落"享受"了 ╮(╯▽╰)╭




在我的太空衣橱里面"挖"出了之前刚进来时 政府要求做完身体检查的 X-光片  O.O!!!


拿到时医生说我的骨体很特别 颈项下胸口那边是歪的 = ="


我立即问道"我这样不会有事吧?!" 幸好他回答没有负面的影响的才放下那块石头 =]
于 颈项7分处

今天去Office哪里询问那位ManagerMr.Qing文凭之类的几时能拿到 他答 快3个月 慢6个月

还推荐我说 XX厂有聘请一位Loss Adjustment 的职位 = =


名字听起来几High Class 一下~ Loss Adjustment 哦~ 


虽然我不懂那职位的工作是什么... 可是那名字一听就知道少不了每天要"嘟"calculator的 =______________=


薪金也不错一下~他说


可是这种工作等我以后才做吧 ∧∧“ 虽然是个有冷气吹的工作 可是我可不想把自己养惯呢 XD


现在的我只想从技术开始 然后再到管理 才做生意 =]


嫉妒我的理想吧?!(≧▽≦)




Baby Milo 我经已把他办了"身后事" ( ̄︹ ̄)


把他塞在一个旅行箱里 在放进现在空空的太空衣橱里 即使没手能把他拿回去 也能不让它占上尘埃吧 


这只是我可以做到最best的了 XD


就写到这里了= =


明天一早我就跟阿月巴出去cut line 了 还有买bus ticked =']


所以早点睡了


拍到X裤是我故意弄出来的效果
而不是我大意的咯 XD
%这篇或许有出现错别字等...因为我是在灯关掉的情况下靠feel打的 所以别留言说"你的文字很烂呢 之类的话

Good bye~






倒数+0-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