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今天正真证实了我真的可以设定头脑几点醒 都没问题的 (o.0") OMG...

睡前对自己说早点醒 大概10点就要醒了 (楼一栋潮又来了 == )

真的早上十点就不能再睡下去了 = =

身体好像就是要我完成昨天设定的事情一样 zzz...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收钱收水果 = =

其实我都厌倦了这种生活... 超级sienz...

一天天重复的生活

一天一天的事情

熟悉的 陌生的

又一天了 = =

起身

开电脑

刷牙洗脸

找东西吃

玩FB games

小睡会儿

还是FB games

睡觉 zzz....

只有在facebook找到聊天对象 才特别哈皮些而已 = =

所以明天我要拿回之前的Note复习下



迷惑太多 能望见太多 明白太少
预计长夜深 终于天晓
暗黑的心 才最叵测 难料

云象太多 而道理太多 提示太少
直到长夜深 星光普照

听风的诗 尽世间 奇妙

如梦初醒 无言才动听心的 呼叫
镜中缘 雾里花 在美好 从未需要
如梦不醒 芒然流泪过方懂真笑
爱很长 夜再深 还有破晓

迷惑太多 能望见太多 明白太少
预计长夜深 终於天晓
暗黑的心 才最叵测 难料

同伴太多 沿路过太多 留下太少

别算人或妖 鬼影心窍
有酒今宵 让最困扰 忘掉

如梦初醒
明明还在笑怎麼哭了
镜中缘 雾里花
最假的 才越心跳
如梦不醒 明明流泪了怎麼失笑
怨很长 恨太多 唯爱太少

(那几句我第一次听就特别有feel(≧︿≦)o 晤知点解会觉得有很深不可测的意思~)

今天潦潦草草到这里啦 ==
是speedy要我写 我应酬下罢了╮(╯▽╰)╭
原本都不想写的今天~~
够面子啦~


*为了防止『滑鼠手』已以中指来分担了 XD
避免受到最大的伤害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