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

死白痴 印度店员 死跟我反!!

明明是orange味的Hundred Plus 

问他有没有original的 他说这就是咯!!

鸡蛋糕!还随便指一行字 指说这就是original的咯!

充胖子最赌懒这种人的了 = =!

好像自己会酱╮(╯□╰)╭ 当我文盲

那句明明就是isotonic drink

就是还有容易被人体吸收的饮品 还跟我牛

鸡猫狗他(╰_╯) 

都没有其它的了 算了 买下就是了

难喝到死 (︶ヘ︶)


download了几多好看的《酷我》主题一下  =D

几Q一下- =]










Teamviewer还没找到试验老鼠 几

听说 A1A2 连接后

A1就不能再跟A3 A4 了 right =="?!

想试下做speedy's I-phone 的 controller   XD


今天穿件无袖衣 不懂为虾米会这么多人看过来 = =

不管是Uncle还是Aunt都一直注视着我超过4秒

全部都想hamsap我酱呐 (=x=)

死K850 ==















最近使用闪光灯来拍鼻子都会不见掉...

可能跌过几次弄到里面的电阻(resistance)少liao

所以闪会到酱~够力... OMG

被逼用手机的auto adjust 勉强暗了点...



*练《甩葱歌》唱到打结 zzz


倒数7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