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很sienz!!!

晚上饿了要吃了 所以离开宿舍

关门 下楼 转右方90° 再下一楼

推开铁门 走去杂货店买西西吃

发现正对面的窗口怎么有一张很特别的光

转身一看 (○o○)!!!

Wow~ That's a   M O O N~

好特别 =3

鸡皮也起了下~ 立即拿起手机拍下

可是我没对月亮婆婆说:1,2,3 笑 的咯

它却自己弯起嘴角笑了起来 (ˉwˉ)
还真淘气 闭上一只眼睛 















跟2008年在报纸登刊的来比较...

大概是这两年内被飞机撞伤了左眼吧(=﹏=)可怜...
2008报纸登刊














话说回我拍下了后 立即send messenger 给我电话所有的号码

分享下有张跟2008似脸的月亮

可是HO... 全部不是说 我看不见 就是说我这边下雨 ╮(╯□╰)╭

我整张脸 老掉 sienz掉 皱掉没力掉 ==

我说 算了 等下我放上网 你们自己看

一些没上网的我MSG给他们 ==


你发现一件事情 要分享给所有人 可是那所有的人却机会享用你的share出的事情

不懂是我好胜还是神经过度

我会觉得失落 ( ̄︹ ̄)

算了 睡觉zz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