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刚才我吃东西没带到钱  XD

钱包是空的 XP

哇 下衰到 (≧v≦)

No face la ><

好彩还算是熟客 我说回去拿钱 他给 =p

不然就要帮她洗碗了 XD (开玩笑)


今天不懂做莫很lazy 

早餐拖到自己下楼拿热水泡milo 也不肯去吃 (o~O")

然后午觉也没睡到 就对着电脑...

也没玩东西的 戏也没看 就M着电脑而已 

short circuit了 哈哈  ==

今天country story 收成完毕后(4/4) 也没再翻种了 =~= (不舍)

nak balik loh~ 装修一下里面 花了好几个小时 却越弄越 (╰_╯) cow...

有些东西简简单单最好了 根本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补助!!

我的地方是很危险的 ╮(╯▽╰)╭ 很多 很多动物 很多东西的~

可是我还是看见有人肯冒险地到我地方sayang我的动物等动作~

真的很替他们的电脑担心会烧掉 XD

CS这游戏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外国人 =="

不懂都几时在CS List 那边add到那个 居里夫人 的蛤 =]

有些写德语字的都不懂他们那些怪字想表达什么...

上一次一次过"删"完了 XD 【o.0"】

sorry ah~ 太多好友了 讯息都一直跳 一些关注的人 按F5一下就跳到很下面了 (=..=)

所以那些游戏的朋友 说过话的 不认识的 没兴趣的 一"咖喱"完~

现在不认识的 也没注明的 我都选择拒绝 == sorry

以前的limited magic tree =] 
Panda Family XD

MJ  的笔咧o.0?
(还没找到..)
Wah... my brother go Thailand la (O.O")

with Girl Friend go there Pak Toh  XD

几够胆一下~

Sawatdee kaa XD

偷他几张照片分享下 XP
一直肥狗都好拍 ==  
(拍拍手...)
sawatdee krup~
↖Dai  Koh    and   Dai 嫂↗
o(≧v≦)o

Aunty姐姐 是泰人~所以她有教过

Sawatdee Ka   是问候
Sawatdee Cup  是问候的 

上了一堂课 = ]





倒数4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