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我被袅了 XD







Walao eh!!!  没东西写难道我以后躺着不醒也要写咩  XD




最近都在下雨 很冷 几好睡一下~

可是又不能关掉风扇...不然会被蚊子会kiss kiss, kiss到醒的咯 = =!!!

背后大小腿都是(=~=ll)    牛屎!!(译英)

睡very good =]

很容易就睡着了  没东西纠缠的感觉~

当然还有穿剩D裤咯OK = =!!

早上跟中学朋友-Oh9facebook chat  king gai  XD

现在想一想原来他作者的工跟我读的Course 息息相关 下~

汽车工程有分为Three parts

Sales, Service and Spare Parts.(也称为3S)

他现在做的是Spare parts part 的 =]  (零件销售)

很多components要记一下的  (=~=") 头发都要

订单来了 要一个一个去拿里面订购的零件 类似中药那样 XD

1.4k per month  不错了啦~

还说CNY后要转去 Sales 的那行了哦 O.O"

问他点解?  他说做Sales salary有2k以上还有佣金拿哦  (=.=)

如果是我 我可不做Sales part 了

因为我口水不多 不会说话 XD


嗯~我想我会选 Service part=]

Because Service Is more Experience more Salary 
v(≧▽≦)v

不是"服务"的Service  是"维修"的Service

我想先从小姨丈那边学Air-condition system 还有Battery supply 开始~

我要在一个月内完全学到完他的技术!!! 然后我再到外地学其他技术 =]

因为汽车有分很多部分 的维修  我一定要学完!!

然后我就是"一站式"的专业人了 而且决定要在短时间内

因为我要到新加坡  几位朋友都到哪里做了

我也不能输的 >"< 毕竟我是拿到automotive mechatronic diploma


YA = =

承认以前我是个职业歧视的人 =[    

甚至我中学经过路边的那些维修店里的人 我都会有他们不起的感觉 ...     I'm sorry...

因为以前的人都认为 能坐着"吹冷气"的那种工才厉害 (也就是白领阶级的工作人士)

而这些话当然也是从长辈那边从小听到大的 ='[ 

"阿弟 你要好好读书知道吗 不然以后会像那个人一样(指work staff)做到很肮脏 没前途的! 要做office那种吹冷气的 知道吗"




“Different time, different place,


will present the different appearance.”


这句话正好描述我说的那种情况 =]   (取至与说我老花的那位!!!)

当你在不同的环境生长时 你会随着那种环境变出不同的性格 =]

因为这世上真的有出而泥而不染的人吗?我想见识!!

当然这世上有光就有暗  在坏人里面也会出现坏人中的好人  好的事情也总会有人站出来反对

然后?就打过咯 = ="   我打赢了 你就要听我的 证明我是对的 才会演变成战争zzz...


MG..离题了 sorry...   (>~< )

↙↙↙下面开始是我从6点睡到7点
↙↙↙7点再吃到8点回来继续写的 XD

刚收拾了一些文件 要打包回家的  =]

看见那张曾经全班被打错 IC Number的Certificate

眼睛"sào"了几下~ 才发现原来我读过这种东西了啊~? XD

*Workshop Technology.....................................
*Motor Vehicle Body Electronic & Networking..............
*Engine Management & Electronic Control..................
*Auto/Manual Transmission Electronic Control.............
*Automotive Workshop Management..........................

最后一个 <Workshop management>  就没什么印象呢 XD

不好意思=P 没拿到就还给老师了 ><  MG

因为那个是第二个学期=.= 

当时我没有心学......

 I'm apologize to my teach and my family ( ̄︹ ̄).... I'm miss take that module =..=

虽然还是PASS佐 可是我没学到什么而已 >"<


300个字了 XD

是时候呈交了~ 要收拾佐~


(附加:Speedy!你少鸡婆啦!!你没人可以KC了是你一直KC我的报应~!!!)

*这歌手叫Vitas~ 俄国人 他的尖声比女生的尖叫还女人O.O!!! AMAZING!!! 
 最近我都一直在听~也download了~ 
 听他歌我觉得可以减压~可能是听不懂的原因吧=P 不用去听歌词~ 
 第一次听他的Dedication》 他尖叫部分我流过一次泪 =‘] 很有情绪发泄的feel~
*明天or后天就买票了 (cut streamyx also)~!!





倒数1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