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Yeah~ o(≧▼≦)o

I'm finish my course already!!!

那种心情笔墨难言啦 XD

伤心?傻的才会这么废の问我 ( ̄︿ ̄)

开心?but又不会笑窝...

毕竟我还是比几位室友迟了他们一个MODULE

谁叫我之前认命吖╮(╯▽╰)╭

一直认为自己是读不来的

一直对自己说:...我读不来的啦..写小抄...作弊吧...

现在已把这几句自认输时的话Blacklist掉啦!!(╰_╯)

嗯!我没有天生的资质,可是我有自己努力拼死得来的聪明!!

今天考我课程里最后的一张纸了 =] (resit module 的)

下午收到我要求Mr.Choo send来的分数messenger

"wei jian, your get 83%mark"

收到了当然开心啦╮(≧▽≦)╭

可是我还是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reply他 老师,你要改到这么咩~?!

他回说:我那么你以后吃什么都别下咯!直头给你100分!

我拍马屁的说道:哈哈~有这样的老师才会有我这种能pass的学生嘛~ XD (咪学啊~)

午觉时尝试关灯冲了个凉~ (没事做)

才发现天花板上有3个孔透射光线到里面 =________=" 才发现原来有破洞的....

很多事情,你不用其他角度来看,你永远都看不出它的第二面


我有一个隐形闹钟!

通常午觉我只需睡着15分钟自己会醒的 =__="

觉醒后,两位重读的也下堂啦

一个回家,另一个不用说 = =

准又到女朋友哪里了!!一星期才回来不会过3天的!!

浪费掉很多东西!看他也学不了什么东西 ╮(╯□╰)╭

铃~铃~铃~

流动型卖雪糕不懂是uncle还是aunty又到了~ 下楼买了两支
两支 三层Ice-Cream( ̄﹃ ̄)
此照片或许会让人误解..
但纯碎想做一些效果而已 =] 尽请见谅~
 
















很快溶掉= = 跟小时后比起来真的快多了...

是地球升温-温室效应?还是雪糕用的材料不一样了?

虽然吃到嘴巴也麻了 XD

可是很有满足感咯 ╮(≧v≦)╭


感谢我的电脑陪我k书 =_____=" 

要不没东西支撑我  我也早躺了

更拿不到83分呐


听说现在买不到Ticket了

开斋节

读到也不懂日子了...

所以我想会再留多一星期左右才能买到回程票...

东西也会在这期间收拾好 =]

暂时这星期还有时间每天Online

所以还可以每天看到我的情况

回了家没line可上,除非有特别事儿我会去堂妹那边ON以下的 (隔壁一点而已)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