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今天生活如常,还是: 电脑  yeah...sienz 到 = =

可是却觉得今天来得平常中的不平常 (讲什么...)

今天总算吃得上一餐 能算得上是 “ Breakfast 的 早餐 了- 11 = =∥

要怪就怪那电话...

“我♪。曾♩ 。经。为。你。熬。夜♪...♪ ♩ ♭ ♪....

你的头啦!!!

要我起床开看谁开歌 zzzZZ...


原来骂自己 = =  派写...


开电脑 洗脸 收钱 收菜 收水果

After就去Aunty姐姐那边救肚子

叫了一碗"煲仔面"  

隔桌坐有两位uncle  其中一个还超像我大姨丈的咯 (╯3╰)

应该是他没比大姨丈会吃的原因  so体积比姨丈略输了点~

他们的谈话时发现了几句我有兴趣的话

偷偷记了下来 =]

"我们几代人都住在这里 我在这里生 这里死 他敢惹我?!" 
"老记啊~我要去澳洲了,要到那边住啦!"
"这里的产业&钱事小,放不下的可是亲人和朋友阿"
"钱可以在那边赚,可是这里的友情在那边是赚不回来的阿,就算有了友情还是不一样的"

(ya~好像说出我以后的情形那样 =] )
(如果那个uncle看到了我的blog 但愿不会跟我收版权咯.. .ho~?)


见有人在我的facebook那边说我的Blog 滑稽 搞笑...

Thank you support 先蛤...

我本身是觉得没有笑点啦 反而我觉得我是用小孩的说法来写咯 (╯▽╰)

因为这样我能比较快写完我想写的 =]



《楼一栋》的包租婆几表情cute下 ^^
弄下来玩 XD





* 这几天都没看见月亮怎么特别了 看一次就上瘾了 MG..
* 看报纸纽约赌场发展 带动了Genting-云顶赌场的业绩 (竟然连《财经》也看了)
虽然这些事于我无关 我也没兴趣 but哦 要是我知道朋友的所在地or附近在报章上出像的消息
我都会很积极的阅完 XD
* 发现报章上登刊很多我读的这科-Automotic Mechatronic 相关的职业 薪水也超不错 XD
千五-两千起跳~  (暗爽~没选错~)
* 原来我的Blog是这么让人看了不"正经".... 我想我应该反省自己的态度了
* 想要完全吃素确实很容易( ̄︹ ̄) 如果吃饭我只夹菜没填豆类真的要吃上一小时...
* 看了有人share 出的 Blog,完全不认识的 一句话 “哎..城市长大的小孩真的是...”  
做朋友的需要含上这么多怨气嘛...这么不爽对方就做回同学就好了 这么多心结   人才中四 = =



倒数5天balik kampong咯~ (no more onli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