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我离职了

明天  爸要做手术

那天休钢call回家报平安

顺便跟阿妈说那那天打电话给我叫我停工别做了

命我回家接手做玲珑那间油站的消息 搞得我失眠一个晚上(╯▽╰)

Haizz….那天做工真的是精神折磨死了 没人知 dahan…

躺在床一直思考如何接管别人的生意…那么好赚为什么会出让会不会已亏公钱...那么我读的课程不就...地契是否已结束了...接手那笔钱不是小数目(6位数)万一失败...

哇...真的想不完 头都要 

我如此这般的share给妈妈听 她笑翻了( ̄﹃ ̄)

最后这"计划"还是终止了~ 因为阿妈也说太烦了,也怀着不敢敢不敢敢敢不敢的心~ lol

我带着轻松又可惜的心情 回宿舍冲凉去了~❤


三天后,我又打回家报道 听到2425号要我请假回家 爸要做手术

我呆掉...

我连说行的行的 不必担心 一定请到假回家的

挂话后,来个连环追魂call给大哥

F@#k!!! 012/016都打了,竟然都不通!!!

每隔30分钟一次,直到晚上点才通 搞什么的?!!

三天前还好端端的。。。突然说要动手术...

那天更让我珍惜家人 朋友 (kecuali speedy)


After几天后,

由于这边工作的大哥大姐 因为与老板关系特殊的原因

而带有一些对人不客气的脾气 说地话都带有着沙漠里特殊的叶子

当我越了解他们时 越不是我了解地他们

最让我心寒了...

这公司包括我在内也不过6人而已 

当中却含有各种奇形怪状的人╮(╯□╰)╭

这最让我替他/她们觉得可悲...

说来真是可笑又可悲...

当中有一位信佛教的同事,吃长斋,but看见蚂蚁时却举起锤子敲打... (有点儿可笑)

另一位先前则与他同一阶级,挺合得来,可是当他的试用期结束后,

那整个人能360°地 把我之前看见的那位"他"完全蒸发掉...

开始指指点点liao 

更离谱的是还做人人家的清理别人屁股马夫 haizz...


在里面 他们都说对方的坏的方面

当别人问起我时 我都只装哑 为的是不想把关系搞得更恶劣...

可是那位"蛋蛋"却把我想做的一切搞扎了...

为的是拍马屁?! 哈!我真的是替他可怜了...

不同的教育背景 出现不同的孩子 能怨得了谁?

出淤泥而不染?只不过是句虚幻的谚语而已吧?!

世界大大小小 千奇百怪 

有双头蛇 说别人时说人话 时说鬼话 其实自己才是那种人的人也有 一点也不罕奇

所以我才选择离开了beh

老板 老板娘 哀求我要我做到新年

虽然福利好 可是有那些怪人在里面

还是摇摇头say BYE了...  ( ̄~ ̄")sorry


等下早上7点半的车程 现在点了我还没睡... 

爸爸手术后还要我驾车 lol

可是我想最痛苦的还是莫过于早上要被我叫醒的9点开工的[头手]载我到巴士站了 XD

muahahaha(≧▽≦)

晤该晒你先~

Thank you 老板娘thank you 我之前认识的好好人(即使已消失了),阿祥(阿kok),阿星阿明马来婆,还有thank you 《Michelin》   =]

在那里我学到了一些技能,速度,福州话,何时不该说话,脸色不能变臭,赚客人的钱,应酬等等~
Good Bye~~


我在这段时间比较忙碌
so都不能update自己的BLOG
看别人的能看别人的Blog已是极限了 XD
之前一直答应过在off-day来写
却一直睡到很迟
sorry~

~我来了 =]


THE EN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