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我了解了!

我懂为什么我每次工作完后,都只对着电脑。

游戏,游戏,还是游戏!

一个facebook帐号还不够,玩足旗下的21个account

21个还不够 玩够3个游戏-..

直至1-2点才带着那精神又带着拿很累的眼袋躺下去!

我疯了!

我已经失控的疯了!!

衣服,房间也已经懒惰整理收拾了

其实今早我才发觉这问题的答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么伤害自己的body,这么不自洁了!?

【孤】

生活无趣让我产生了这字

生活无伴让我自残了自己

生活无交流让我每天对着了电脑

生活有目标 但总有人会无心地破坏掉 让我不得所愿

生活主动 并不一定换来一定的回报 让我冷淡了下来

让我产生了心理病 我的心理病都能自医 但要看有什么东西能让我舍得自医


男为钱烦 女为仔忙

我说 小时为书烦 大时为钱忙 才对!

但老实说现在的这[忙]换来的回报 并不值得我去[忙]!


唉 今天跟屋主又谈了谈天

确实太平开支很低 可是工钱相对的自然也不会给你高

说得没错 =] Thank you hah (although I know your musk can't see this hah~)


读出来 有了文凭 确实不需要在外面那些小店去工作

肮脏,工具缺乏,环境差,时间长 是很累人的...

正在真真决定进大公司 而不是选择在外面做一阵子 才做这决定的。

这真的是我的一次大失误....


虽然时不时受邀去踢室内足球  可是还是解治不了那【孤】。。。

干...我想我需要换一换环境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