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llowers

Google+ Followers

2011年9月4日

善待自己,请别善待别人

我!罗炜健!做人这么久,终觉得自己选错了角色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是时辰未到!
这几句好像并不会“显灵”于每一位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你不必认同与听从我描述的一切...

坦言[好]字开头,不见得别人会被你影响和感动
当某些动作&事情做多了,别人只会认为你的动作,你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理所当然]的进化词 我想可以把它变成[变本加厉]一点也不过分

我做咽了...真的做咽了.....
刚对那头手...不!尚能说成朋友吧?
可是这么说不代表他人也会把你当成同样等级的身份吧 @@?!

唉...下星期我想我应该更认真,小心,背练一下自己了
而不再把[帮]字 填在自己的工作范围啦 (XヘX")
竟以10多年的经验,把自己的下巴挺得高高... (容许我这么无礼的一句)
有时候一句好心及好奇的分享,竟把它当做是一个[你来做]词...
哇塞...这一句句的[分享词] 我都是最近才了解他都把它看成这样的

唉...真的心跌至18层了... @@
今天直接壮气跟他硬拼过!
顶回他四五句!可是我脸还是还带笑容
不是我给面子他 也不是我还需求他而这么做
那块面具 是我自己的人际学
并不是在纸上所学的 而是在社会里自己领悟到的

那一颗纪念价值的手机,把我一切对人的想法又到了另一阶层
全因[好]字 他妈的 (允许我这三个字)把电话傻傻的送上他爸的手 溜走了...
是我蠢 还是他精 我也下不了定论 = =
照片,号码,资料,留念 统统都飞到他公婆哪里了

没关系,7月嘛... (那时)
那事儿...我总对自己这么说...

一星期一次的星期天又到了!
披上我的冷衣,穿上我的礼物鞋,带上那硬壳在头上,长不长裤还在考虑中...
回家吃做月饼去了 (=﹃=)

Offline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