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过中秋 庆团圆 谁还会在乎?



秋节是华人的传统节日
赏月尝月饼柚子提灯笼彩烛
更是当日最熟悉的情形
一家大小 老的少的 阿狗阿猫 都团聚 更为热闹添加了一彩色

but随着时间的旋转 时代的发展 思想的转变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生活了
他们能够连明天是什么节日 甚至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都忘记 @@!!
就好像我昨天问那位[中]有回麽
他刚凌晨才回复我 说我刚才才开工  ō__ō‖
赚钱固然需要 可是如果是要我在时间不定的工作岗位
我宁愿不干了...
还真替老时 惋惜会不会是他带我上路先  (pui pui pui 自巴) ǒxǒ


拍拍肚子 今晚回家 准备当天装下妈妈自做的多料,冰皮月饼吧  ^^
今年依旧在外公外婆家举办团圆中秋节。(三弟今年缺席,新年回来准备被围殴吧 òó)

3 条评论:

  1. walao很爽叻你
    你妈会做冰皮月饼

    回复删除
  2. 中秋快乐 =] (都还没到...)

    是呀~年糕,粽子,汤圆,月饼,糕饼等等
    一切节日的食品 算是无一不晓吧 =P
    或许有一天 你也能有机会拥有这样的妈妈吧 =)
    (赶快买多点食谱回家逼妈妈做 XD)

    其实这些都是哼小孩子的食物来的
    不适合你这老一辈的啊嘛了啦 (╯▽╰) *嘻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