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这几天都无碍,两天前身体突然倒毙
哎...我的身体呀....愚人节已过了也还未到
您看错日期啦!

身体一路正常的我 好端端的去睡一晚觉
准备第二天一早飞出去太平做工
哪儿知道在凌晨一两点左右 头上挤满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根本无法入睡!当时胃里也还告诉我有些东西想要出来的意思
可是一念想要睡 就切断了那讯息
脑子似持续在运作 继续的把那些东西堆进里面
肚子也被影响似的 失控地把一切吃过的都排了出来 x~x“
因为这样
那一晚,要我起了两三次丧尸般的身躯来给它运作...
直到早上 我起身刷牙 刷洗舌头时 刺激到那肠胃运作
立即整个人排山倒海的呕吐!昨晚的食物包括一粒米原来全都还在肠胃里
一颗也被没消化掉 完好无损 刚好"一碗" ==
喉咙里的那颗'种子'也被胃液烫伤似的 很痛 吃不到
回头想想,那挤进脑里的好像只是形状...
意味着什么... 我还在思考....
不会是想悄悄地告诉我,我得了"形状恐惧症"?!
什么三角长正方形椭圆圆柱形我都要害怕了@@?!

把我弄成这样的原因我找得了两个
第一个就是前几小时被一只蚊子叮 得了蚊症?!
不,验血报告出来我的血健康得很呢!
其二就是吃下妈妈炸免费得到的鸡-鸡翼...
吃了两块 第二块是不熟的....
可能是冰块为溶解就丢下去炸吧?!
不会错就是食物中毒了
没想到除了呕吐 还有还会凌乱大脑
说起来当时还真他妈的难受 真他妈的以为活不了

看到这边或许有人会说 "咦~你不是说你吃素了吗?"
是,我的确一直是吃长素
可是我也没在强迫自己不能食肉
煮到给我的 我一定吃
如果为我而煮的 我就先一句拒绝 如果还是煮了我也吃
这些事情我只把它列为自己的一些生活行动
时做而不做 服于情况 完全不勉强自己与别人

一场病
错过了一些事情 也miss掉了2天工作时间
反正也不必补回 我是觉得老板是欠我的~
90后的孩子....
为了怕风再影响加重现在的病情 家人吩咐我这星期驾车出去做工好了
我也趁这时候静悄悄地把这车修一修好 预计要花1千左右
也就是自己一个月多的薪水(已扣除)来准备迎接11月大哥的KL拉曼化学科毕业典礼 =)
谁知道爸爸好像"收到"一样,塞了5百给我叫我顺便弄一弄那车...
哎...那是我欠他们的...他们又再...
当然除了金钱以外 其他的也欠了很多...
有人说儿子哪儿有欠爸爸的?欠那是天公地意的事!
或许人各有志吧?我完全从不认同这句话的存在

文凭已来了 大哥,Poslaju与RM10的功劳....
AD以及SKM也到手
只是SKM明明是说好拿到三阶级的 可是我手头上只收到二阶级....
哎...不是吧?不过已托月巴奶獸去询问了
毕竟我是通知所有人Diploma已到的线人


得空介绍一下出家人也能食的三静肉了...
我想以比较特殊地描述出来,所以是需要花多些几分钟时间
时钟的时分秒针并不允许我再以这种病姿态继续放肆

该睡了zzzZZ.... (凌晨1点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