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今早被可爱的回教广播音唱醒了
第一次听见这么有音乐节奏的传教方式
所以没有生气 跟自然醒一样地舒服

顺利地过了那24日 更顺利地过完了圣诞节 =))
冬至节那晚已回去度过了 所以这off-day没回 
就剪个头发过新年 买件新衣新裤过好年
摩托也该为它大修了 劳力奔波地为我代步来回家 苦了你 =]

圣诞节原本打算去网吧玩Dota...反正off-day!
但那SS的店不懂摆着什么宴? (圣诞宴吧?) 就block掉整条路
算了 兜风去吧

印度同胞原来也注重圣诞节的呐!
每家都有布置及摆宴 装饰灯 圣诞树 一家大小 甚至还载歌跳舞 好不热闹呢!
(*青年的印度舞非常动感!第一次亲睹!肌体神经全都动了起来)
电视里的视频 和 亲眼目睹那感觉 完全是两种视觉 @@!
而华胞每家几乎都大门深锁... 给我一种直觉-心寒

兜兜转转竟然回到了自己的租屋 反正风吃饱了 便满意地回去吧!
惊觉地上有几张零碎的纸张在地上!
起头还以为摆乌龙认错屋了 回神一下那两只狗狗的确是我现住的啊!
大约有5-7张 全是红笔写的字!
整理起来内容大概是这样子:
你女儿-雪儿 欠钱不还(3千),摸摸骗骗(这句我不知道他是表达什么意思 = =)
我报POLISE上来 明天准备喷红漆吧

为了确认这东西是否是恶作剧 便捡了起来 带着少许虚惊的问题到从未say HI 的隔壁家问问谁是雪儿?
是不是屋主婆的女儿  还是点错屋派错了?!
没得到答案

打个电话给老板 拿屋主婆的电话号码问个明白
得到了号码并无法接通...

继续我的网络世界FB (无视了)
Click click click... 
等到了那两位刚搬进来的老夫妻 从歌台回来 便拿到他们面前问看看

真相大白

原来雪儿就是这俩夫妻的女儿...
据了解身称不是钱人家钱 是对方向他女儿取K粉 而他女儿拒绝了
那Aunt很大姐的语气对我这么说 @@
(很帅的气派...)
but我从她的电话里听见的内容好像的确是有欠钱这回事儿...
虽然我的福建翻译能力不能百分之百可靠...

稍后我又继续了我的世界 外面传来了陌生的声音
嗯 他女儿来了
我躲在房间里 听见的 又是那种吵架声...
想“一睹”他女儿的风采 但会碰这种东西的人 样子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又避免中断他们的"感情交流" 我又再做一次滥好人 不出来吧

一小时后,屋里的交响音终于告了一段落...
我也该睡了 免得醒来后那没精神的脸 影响了理发师对我头发的心情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