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1月11日

早晨,能够睡饱饱起身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儿
整个心情都舒畅了起来
做起什么事来都得心应手

起程去太平做工的我 妈问我要不要带山竹去吃
说好的山竹 我不要带去
(长大后的我们 对从前那些感兴趣的食物 好像不再有感觉似的)
当把背包放上车栏 卷起栏上的那雨衣时
竟然就看见那一颗颗紫色的山竹...
妈也跑回去继续收胶去了....
这是的妈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可爱 =3
就是想气又发不出的气   ((我笑了

给了那俩夫妻(老)八粒 他曾提过很喜欢吃山竹~
剩下的自己独享就是了 ( ̄ー ̄)

家里的地砖今天后大概已完工了吧?
这整整一个月的拥挤的家 终得到释放了吧
年糕制作也该准备开始了 还剩两星期不到
那些订下的人士 真的都能如愿收到'货'吗?
玲珑街上的那位aunty今年不做了 全部人都涌过来跟妈下订
玲珑,巴登古鲁,爱育加拉,江沙,宜力 全都跑来...
够够力了... 辛苦了现在还未工作的大哥了 =3


妈今年是最后一次做年糕来卖了 说做了几年累了
把那些年咱家收成的自家糯米一次过清完 (种了那几年我也累了 XD )
相信那纯真又不含任何防腐添加剂的自植糯米而成的年糕 的佳话
从此像天上的浮云 被微风吹一吹 而消失


而那滋味 也从此只有我们自己-罗氏一家 得以每年重温一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