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2月1日

今天终于跟我现任老板(太平-阿福)提出了我要辞职的消息
他如我所料一样 无所谓而镇定的样子 答出了:哦
哎...最讨厌他说话方式了

2秒后接下来 又给我料到了 才问我为什麽
跟上一次我曾提出同样的话题 回答方式是一致的 zzzz
我的为什么当然有很多很多
但我只选择其中一个为什么来当『因为』而已
就那工作时间过长 接近整11小时 一天的近1/2天 我也这样度过了这么一年时间...
反正说多无谓 他接下来第二个的回答单句 绝对是〝係阿?〞

我这老板是位福建人 却懂得七语!
国语(马来西亚语言),英语,以及华人里的5种语言:华语,广东,广西,福建,客家

(其实英文也不算厉害 最厉害也最顺口的就是那句"Fuck You Behind" 就把它也加在里面算了)
尚未婚 最近听闻与一位鸡贩阿姨有许多地互动 也先祝贺他成家顺利
我也听闻过他曾经的威水事件
是在那话说几十年前365天全日全24小时On Call
走遍全太平 甚至你车在HighWay 只需一通电话 喊出一声“啊Hok”
他绝不推辞 并单枪匹马(工具箱&交通工具) 到现场为你救命
但 人不经岁月的侵略 这年年五十已有的老板
已不再像从前一样 爱奋斗了 渐渐地退了下来

当我们的对话结束 正离开时
他封了包红包 他未婚  是开工红包吧?
可是老板 今天都年初几了... 连福建人的初九天公日都过了-初十
搞不清 理还乱...
我总搞不清他的动作... 理不懂他的想法 反而有时会让被他顿时昏厥...

红包多少?我去年到现在的红包 我一封都没开过
钱多吗?或许不是!我讨红包只是想讨个吉利而已 =3

我是该先出一辆Satria Neo CPS 先吗...?
还是直购买我有本事现金一次过付的新款手机?LAPTOP?
还就都不能把人生的精彩摄影下来了 自从那SE K850i 陪P走以后...
连这Blog也缺乏了很多经历 所看见的事故身影...
LAPTOP的寿命也差不多了...尤其是电池部位...本机更发出了提示
也不耐热了,运行速度也慢了许多

DELAY在这边l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