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13/12/12

今天下班后天气总算好了一些
虽然还是阴蒙小雨 却比昨晚来得好
冲洗掉身上累积了一整天的汗水污垢
习惯性的用手机上一下facebook
搞蛋了几句comment
就赶紧下楼搭巴士 赶着去买新年票了 
45分钟的转搭列车 总到了farrer park在(紫线) 
在哪里兜了N次圈 也问了N次人
不是不懂 就是乱指一通地....
walao...拜托.....我不会是样子得罪你还是身上哪一部分让你讨厌吧....
这样来玩我咩....
那未曾充饥的肚子 又加上被小雨 
慢慢地慢慢地 一滴一滴欺负我的头上
总算撑着并找到了那唯一 能从新加坡直到我家乡的88巴士
再回头想想....那不是我一出地铁
在H区的45度左手边 不到5分钟的步程吗...
真的阿里咖哆那N位老马了....
还真的衰 霉运还没散完 2月7号晚上的巴士票已售光了....
整个摊掉 好吧 现在回到去 睡个觉 明天再考虑用另几个方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