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Thank you 阿昌昨晚帮我找Blog的【Music Player】   =]

还要等我冲完那1/2小时的凉  XD

真好意思~~

晤该晒~o(≧≦)o

虽然post了,可是很糟糕 -___________________-"

似乎不太适合Blog.......


要cut掉TM-Streammyx这问题真的越来越烦恼我...

我又读少几面纸了......F!



*前天才发现附近的那间印度回教店,在他们吃之前,都会像基督教那般祈祷先 =3
*可能过了今天?明天?后天?我会不辞而别的没上网了,so最近FB生日的朋友sorry咯
*竟然有人在Blog里写我所感动到的视频没被感动╮(╯~╰)╭ 正怀疑着自己的感情指数...

倒数4Day (final exam)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